【万圣节paro】三日月 (3)

本章cp有林方(主)孙肖喻黄。

万圣节是我女票 @有颗圆扣子 生日嗷嗷嗷女票生日快乐!!!

等我考完试给你生(补)猴(生)子(贺)!

话说我今天晚上在图书馆看鬼故事,看得浑身发冷。

就决定学习一下,打开了药理,看了下苯妥英钠、卡马西平和乙琥胺的作用机制、临床应用和不良反应……

然后我震惊了: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恐怖的事?!

于是我心如止水的重新开始看了鬼故事wwwwwww

那么,以下正文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这下真的要完了。]

这个念头没有存活太久,眨眼的功夫烈焰已经近在咫尺,方锐甚至觉得额前的碎发都要被烧焦,他连眼睛都来不及闭,却猛然间觉得周身一凉,紧接着身体便移了位,脚下变成了角落里断了一半的大理石柱子,惊呼梗在嗓子,方锐脚下一软,急忙抓紧身边的人才没跌落下去。

 

“我的怀表!!”一条龙,一条嘴里还喷着火的龙,每一步都把大厅的石柱撞出裂痕,他仰起头,煽动者翅膀冲过来,眼里的怒火好像要把整个大厅点燃。

“你竟然,弄坏了小事情给我的怀表!”

 

方锐被吓出一身冷汗,挣扎着想说些什么,没等出声就感到身边人的手掌罩了下来,在自己头顶轻轻揉了两下,掌心微凉的温度通过头颅传遍四肢,让方锐莫名地安心了下来。

 

 

那条龙仰天长啸了一声,冲到方锐面前,眼睛盯着方锐身边的人,怒气冲冲地吼道:“林敬言你让开!”

被叫做林敬言的人不着痕迹地把方锐往自己身后挡了挡。

 

“小肖管管你家宠物啊。”叶修懒洋洋的声音飘来,“好不容易来了块点心,这一嘴火喷下去,可就成了碳烤点心了。”

“混蛋叶修你给我闭嘴!”那条龙转头怒吼一声,浓浓烈焰被叶修轻而易举地避开。

 

“小孙。”龙的身后传来轻声呼唤,方锐只见他猩红的眼神闪了两闪,然后变为了清澄的金黄,满身的戾气瞬间烟消云散,周身升腾起赤红的烟雾,浓雾散开之后巨龙消失不见,地上多了个脸上还带着不满的青年,他转过身朝声音的方向大步走去,路过叶修身边的时候还不忘狠狠瞪他一眼。

 

“抱歉添麻烦了,林前辈。”说话的人从阴影中走了出来,金色的细链子将单眼镜片固定在他的左眼之上,白色工作服口袋里有个小机器人在探头探脑,他走到巨龙变成的青年身边,安抚性的用手碰碰他的手背。

“我再做一个给你便是,性子干嘛那么冲。”

“啧。”那青年撇撇嘴,终究软了下来,盯着对方的双眼嘟囔起来,“那我还要金色的,里面带会跳舞的小人的那种。”

“好。”肖时钦眉眼带笑,方锐隐约看到他任由那人拉着手,谈笑着回了塔楼。

 

方锐还沉浸在震惊之中,身边的人倒是先有了动作,他揽在方锐腰上的手收紧了一点,拍拍翅膀,轻轻松松就带方锐重新回到了地面。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孙翔脾气冲,这样逗他有意思啊?”林敬言转头看向叶修,颇有些无奈地开口。

“有意思,呵呵。”叶修摊摊手,嘴角微微扬了扬。

 

“我说……”方锐咽了口唾沫,艰难地开口:“你还要抱我抱到什么时候?”

 

林敬言的手微凉,可触及到方锐腰上却让他莫名蹿起了一团火,顺着腰肢密密麻麻漫布全身,酥麻感经久不衰,他望向林敬言,这个男人周身上下都透着温吞的气息,眉眼间都是笑意,深黑色的刘海被热浪吹的有些杂乱地贴在额头之上,连头顶的角都透着斯斯文文的气息,身后漆黑的翅膀安分地合拢在两侧,却遮不住形状优美的肩胛骨。

他听到方锐的话,笑得更加温和了些,推推眼镜慢条斯理地开口。

 

“这要看你什么时候肯放开我的尾巴了。”

 

尾巴?方锐眨眨眼,什么尾巴?他顺着林敬言的视线看过去,这才发现有条黑色的尾巴横在自己手心,还带着小小的绒毛,尾巴顶端类似闪电模样,正随着林敬言的目光一勾一勾地轻轻戳着自己的手背。

“!!!”他急忙松了手,林敬言嗖地一声收回了尾巴。

 

[手感不错……]

方锐看着尾巴在他的身后甩了两下,耀武扬威般立在空中,竟萌发了一丝惋惜之情。

 

他静静地看了林敬言一会,忽然开心的笑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,你们这的天使竟然长尾巴?”

 

在场的四个人面面相觑,林敬言尴尬地咳嗽了一声,开口接话。

“我是恶魔。”

 

“天使不应该是白色的吗?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”

“我是恶魔……”

 

“靠!天使还长角!画风真是不一般啊!”

“我……是恶魔!”

 

“对了恶魔你眼镜不错啊哪儿买的?”

“我是天使!呃……”

 

林敬言觉得心好累。

方锐楞了一下,眼神越发的真诚。

 “你看!我就知道你是天使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叶修笑的差点背过气去,他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:“小点心有点意思,过来跟哥混啊?”

方锐眼眉一挑,上上下下打量着下叶修。

“还是算了……我不想成为一个……嗯……没有尾巴的……床单精。”

 

“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!”

本来趴在喻文州肩膀上闷笑的黄少天彻底忍不住,笑得捂着肚子滚到了地上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38)
© 暂时闭关 ^ ^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