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I DO 番外——亲子教育

因为子博被lo秒屏,所以换成不老歌了;w;

嗨还有人记得这篇生猴子番外吗?

感谢好茶叶孜孜不倦地鞭策和女票晓之以情地体谅。

新年初始我终于把它生出来了(。

这是女票 @有颗圆扣子 的正篇pdf下载

为了让女票的abo不耍流氓,我来补了肉^ ^

虽然说是生猴子,但是小孩子的戏份并不多呢,不好意思。

总之就是一块肉(。

而且一点都不吃好比正文难吃多了呜呜

随便搞点节选来(x



全文点这

你们的扣子太太说想看大家猜密码,本着女票至上的原则我便把不老歌的地址移回了子博_(:з」∠)_

子博密码见正文内,找不到也可以私信我或者扣子(私信她快私信她(前提不准打脸(x

来自笑笑的友情提示:不要总是猜数字,请试着体会一下汉语的博大精深。

(就这样,我先去喂我们的猴子了,回见

评论(90)
热度(105)
© 暂时闭关 ^ ^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