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票的段子=羞耻play

挂我!好烦哦233333333!所以,那么问题就来了——(不是

有颗圆扣子:

*RT!我要挂挂我女票@L微笑待夜临 (爱你么么哒❤️
*槽多无口,真的是羞耻play!
*真的是羞耻play!!
*真的是羞耻play!!!
*以及真的是个喻黄






一天,喻文州发现他的大衣扣子会说话。

他眨眨眼,扣子说:”文州文州,外面冷你多穿点。记得围巾啊茶色格子的那条,既暖和又帅!不过文州怎样都很帅啦!”

他又眨了眨眼,扣子说:“喻队喻队,记得戴手套,还有手机钥匙身份证,啊啊还有墨镜墨镜!让人认出来就不好了,我可不想跟你一起逃命。”

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系上一颗扣子,扣子抖了抖:“啊啊文州你摸到我的扣眼了!你摸到扣眼要对我负责啊我是一颗好扣子!这么好的扣子你可得对我好!”

喻文州低头看了看她,扣子扭了扭:“哦哦文州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好喜欢你哦,好腰好腿好文州,今晚让我睡床上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。文州文州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喻文州慢吞吞地开口;“你怎么跟少天一样呢?”

扣子眯起扣眼笑起来:“对咯,少天也好喜欢你好想跟你困觉的!”



Fin


=
女票写的,不要看我,答应我打我不要打脸
(我知道圈不上,等我拿到电脑再重新圈

百日喻黄要先停一停了,一周目标达成,还附赠一天呢!

评论(1)
热度(33)
© 暂时闭关 ^ ^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