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宣】喻黄喻《糖罐子》——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终宣

由于你们的扣子太太 @有颗圆扣子 下不来床连不上网

于是这个终宣由我来发www

(别问我一宣二宣在哪,我们简单粗暴的直接进入终宣流程好吗^ ^)

因为页数实在太多,扣子太太要攒我俩猴子的奶粉钱(等

所以实在出不了无料改成小料啦不好意思_(:з」∠)_


具体信息:

刊名:糖罐子

CP:喻黄喻(不是无差,就是有喻黄有黄喻有喻黄喻瞩目)

页数:100p+

价钱:15

天窗:

西安O摊位:B3-5

通贩/场取淘宝地址:


——staff———

文: @有颗圆扣子 

封面: @初始之地 

校对: @星月流萤 

排版:@薰衣酱☆

G图: @如烟  @下午茶 

可能会窗的G文: @天腐的多喵 /我òωò


感谢以上太太们的倾力相助!(鞠躬





欢迎来西安O找扣子太太玩www

谢谢喜欢!o(●'◡'●)ブ♥


最后请让我秀个恩爱(´,,•ω•,,‘)



评论(2)
热度(23)
© 暂时闭关 ^ ^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