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啥……

大家好我想说的coco都说了我就补一句我的俺蓝魂会时不时苏醒…(以及她其实是个隐藏的俺喻党不要被骗(x

有颗圆扣子:

因为最近涨粉有点厉害被吓到了……谢谢你们fo我03330


还是做个自我介绍(´艸`*)!




我是扣子!叫Coco也可以的( *`ω´)




lo目前主刷全职!所以说一下cp观~


喻黄喻江周江不拆可逆!!!!!


所以拆喻黄喻和江周江的都不大吃……尤其是吃不了叶黄叶喻叶喻黄和魏黄魏喻魏喻黄_(:3


其他的话大概就是[玩家已开启正副队但不带大眼玩模式!]


BG也行百合也来都可以混搭我口味杂而且乐于打开新大门☆〜(ゝ。∂)








好战友 @L微笑待夜临 和我cp全中的总之就是喻黄江周叶蓝林方双花肖翔韩张双鬼!!!!!!!应该没有漏了!




评论(2)
热度(8)
© 暂时闭关 ^ ^|Powered by LOFTER